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0年资阳乐至县进高校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工作的公告(第二批)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1-23 00:53:55 |  访问:1093

根据中共乐至县委组织部、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乐至县2020年进高校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乐至县2020年进高校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参加体检人员注意事项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1年2月1日。

(二)体检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21年2月1日上午8:00前在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口(乐至县民乐路93号)集中。未按规定时间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及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局《关于修订<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招考单位或考生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在不低于原体检医院级别的其他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所有体检项目未参加完或者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不进入考察。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1寸照片1张。

(二)医院体检费用400元,由考生本人自理。

(三)参加体检的人员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进入体检医院,已带者按要求关闭电源,统一存放到指定位置,不得自行带至体检医院。

(四)在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隐瞒自己的真实病史。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

(六)体检当天请穿棉质内衣,不宜穿有金属的衣服,勿携带贵重饰品及勿戴隐形眼镜。女性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等。

(七)根据《关于乐至县2020年进高校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未取得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的考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将相关证书原件报县卫健局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进入体检程序。

(八)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需要,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检期间自觉佩戴口罩,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四、本公告公布后,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中共乐至县委组织部:028-23353208

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23322685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028-23330012

附件:乐至县2020年进高校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第二批)

附件
乐至县2020年进高校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第二批)
序号姓 名性 别报考单位岗位代码
1罗 娇乐至县中医医院202006
中共乐至县委组织部 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21日

来源:http://srsj.ziyang.gov.cn/zyks/news/show-9994.html

推荐:更多2020年资阳乐至县进高校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工作的公告(第二批)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