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待遇优厚!菏泽学院招贤引关注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1-13 19:09:24 |  访问:2483

安家费最高2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最高1000万元 海内外多所一流高校高层次人才投来橄榄枝

本报讯(记者 姜培军) “招生简章发布后,我们每天都会接到一些前来应聘的高层次人才投送的简历,涉及海内外多所高校,国内高校涉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双一流’高校。”昨日下午,菏泽学院相关招聘人员向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介绍。

据悉,新年伊始,该校发布招聘简章,计划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其中第一层次人才可获得200万元安家费,实验学科科研启动经费最高1000万元。

菏泽学院此次人才引进旨在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和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围绕牡丹产业、地方文化、生物制药、能源化工、教师教育、商贸物流、机械电子、现代农业、信息技术、建筑与城乡规划10个应用型专业群和牡丹研究院、菏泽文化研究院、菏泽发展研究院、环境与新能源研究院、药物科学研究中心、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现代农业研究中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城市建设研究中心十大跨学科平台建设需要引进人才。

引进人才范围包括高层次专家、应用型人才、高水平团队、特聘教授(专家)、博士等。引进的高层次专家分第一层次、第二层次、第三层次、第四层次,可分别获得200万元、100万元、80万元、70万元的安家费,实验学科科研启动经费分别为1000万元、800万元、500万元、100万元。安家费于双方签订聘用协议后发放,实行年薪制的根据年薪数额按月发放。高层次专家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后调入菏泽学院工作。

根据招聘简章,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同类国(境)外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为第一层次人才。博士又分为a类、b类、c类,一般为45周岁以下,服务期8年。其中a类与b类可获得70万元和60万元的安家费,并有科研启动经费,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学校为全职引进的博士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

高水平团队带头人及成员除按照菏泽学院政策享受相应待遇外,菏泽学院还可根据团队工作需要提供相应科研平台、仪器设备等。

【来源:菏泽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