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12-31 04:12:22 |  访问:3448

因发展需要,马鞍山市花山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委托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背景

马鞍山市花山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花山区国资委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营范围是区国资委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非融资性担保,对建筑业、软件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旅游业项目的投资,经建设行业主管部门核准的物业管理,销售建材,信息服务,新技术新材料研究开发及推广应用,土地整理、土地复垦、土地置换。

集团现内设综合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融资部、投资部、资产运营部5个职能部室和花山区资产经营公司、花信融资担保公司、花山土地开发公司等12家直管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8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岗位计划表》。

三、报考资格及条件

符合《岗位计划表》(详见附件1)规定的岗位学历、专业、年龄等基本条件,其中“35岁以下”为“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40岁以下”为“198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2日至2020年1月8日(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00,双休日不受理现场报名,接受电子邮件网上报名),逾时将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3284461894@qq.com

邮件标题:岗位及代码+姓名。(电子邮件报名考生,须在报名截止前将纸质版报名材料提交至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现场报名: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马鞍山市湖南东路2855号)

3.报名者须携带资料:

(1)本人签名确认的《考生报名表》(附件2,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除签名栏其余不可手写)。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近期免冠1寸证件照2张、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国家注册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电子邮件报名需在提交报名表时,将上述材料原件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3)本人签名确认的《报考诚信承诺书》(附件3,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4.报名者须提供本人真实材料和真实信息,否则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5.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比例应不小于3:1,不足3:1的相应核减调整招聘岗位数。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内容主要为:审查考生报名时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及证书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是否真实有效。

2.资格审查结果将在报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花山区政府网站(http://www.mashsq.gov.cn)或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

(1)领取准考证时间:

笔试时间:拟于2020年1月12日(周日)进行。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行发布公告通知。

(2)笔试内容:将根据岗位进行综合题和专业题测试。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面试

(1)按照考试人数和招聘岗位数5: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本次面试暂定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全面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情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关系的处理能力和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3)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发布公告通知。

3.成绩合成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面试及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序确定)。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果公告之日起3日内本人可以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在收到复检通知3日内按规定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应聘者不参加体检、考察,出现报考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

(五)公示与录用

1.体检和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在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花山区政府网公示3个工作日,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

2.拟聘用人员将根据鞍山市花山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需要分配至各岗位,按所分配岗位签订劳动合同。

五、有关事宜

1.本次招聘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按照程序和规定陆续在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花山区政府网(http://www.mashsq.gov.cn)公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

2.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免收报名费和笔试面试费。

3.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人事考试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4.咨询电话:0555—22028990555—2200159

(电话自公告发布后启用,在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5.本公告由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1:岗位计划表.doc

附件2:考生报名表.docx

附件3:报考诚信承诺书.docx

马鞍山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推荐:更多安徽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马鞍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马鞍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马鞍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