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副理(马鞍山)
面议 马鞍山花山区 8年以上 大专
  • 马鞍山 花山区
销售副理(马鞍山)
面议 马鞍山花山区 8年以上 大专
  • 马鞍山 花山区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安徽马鞍山地区直营店铺经营活动的开展,确保公司年度销售指标的完成.
2、根据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目标,进行组织分解落实,积极拓展公司在黄山地区的市场份额.
3、根据分公司月经营计划和当地市场状况,负责月度市场销售,经安徽区总批准后全面组织实施,并对实施结果负责.
4、负责完成公司下达的市场销售、库存指标、费用控制等年度目标任务,并负责将目标责任制层层分解落实及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检查、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得以实现
5、深入了解本行业,即时把握信息、分析市场状况,正确作出市场销售预测,向公司提供业务发展战略与决策依据。
6、 定期主持召开辖区日常工作会议,全面准确掌控黄山区业务运行状况,灌输公司政策方针。
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8年以上市场营运工作经验,5年以上品牌服装企业营运管理经验。
工作技能:
1、 出色的领导管理才能和良好的商业理念,熟悉现代市场营销管理运营模式和品牌化经营;
2、 对服装行业营运、企划、陈列、货控等有很强决策和管理经验。
3、 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组织、计划和策划能力;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对市场宏观的驾驭能力;
4、 关注流行、热爱时尚、有较高的审美品位和鉴赏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马鞍山花山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马鞍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马鞍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马鞍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