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南陵县举办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04 01:03:00 |  访问:3641

9月23日上午,南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在县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就业创业中心举行“南陵县2020年退役士兵秋季招聘会”,县内共有12家企业提供470个专项工作岗位。

南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报到的契机,积极组织县内12家大型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并对其提供的所有专项工作岗位进行筛选,力争把优异的专项岗位提供给退役军人进行选聘。

南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分重视此次退役士兵秋季招聘会,严格落实专人负责,及时与各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进行全面宣传,利用南陵县军人之家微信公众号发布2020年退役士兵秋季招聘会时间、地点信息,并对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退役军人点对点发送短信451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戴宏亲自到招聘会现场对退役军人详细介绍招聘企业概况、招聘条件及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邀请退役军人在家乡的经济建设中添砖加瓦,增光添彩,继续发挥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良传统。

此次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全县共有200余名退役军人到现场参加招聘,当场达成意向人员35人。(乔华武)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南陵报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