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4倍奖励!西安长安区公开招聘10位校长

来源:西部网 陕西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01-20 23:58:30 |  访问:1327

多所在建学校加紧施工

长安区面向全国招募名校长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说过,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这不西安长安区就开出了丰厚条件,面向全国招募名校长。

在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附近,一处工地正在加班加点施工,这里就是长安区第四初级中学的项目现场。

中建二局长安学校承包项目商务副经理李业超:截止目前,咱们项目局部已经封顶,计划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完成所有装修,达到交付标准。

除了长安区第四初级中学,同样在建的长安区第四小学、第七小学也在加紧施工。李经理告诉记者,为了保证工期,今年春节将和以往不一样。

中建二局长安学校承包项目商务副经理李业超: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政府交付的任务,我们决定今年春节不放假, 坚守在岗位上。

这边学校硬件设施高标准,那边教育局也开始为这些新建的学校物色优秀的掌舵人。为此,长安区教育局也发布公告,从现在起一直到2月底,面向全国引进名校长。

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董文利:我们这次面向全国招聘十名校长,其中一所是初中校长,八所是小学校长, 还为一所幼儿园招聘一名名园长。

招募校长的具体学校为:长安区第四初级中学、长安区第四小学、长安区第七小学、长安区第八小学、长安区第九小学、长安区第十小学、郭杜街道中心小学、郭杜街道第五桥小学、滦镇街道新区小学、滦镇街道新区幼儿园。

对当年考评为优秀的校长

按照绩效工资基准量的4倍奖励

为了能吸引到名校长、名园长,长安区开出了优厚的条件。

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董文利:这次名校长的引进力度特别大,在长安教育史上是空前的,对当年考评为优秀的校长,奖励标注参照当年度绩效工资基准量的4倍确定。

而除了较高的薪资,对于名校长,长安区还提供包括医疗、子女上学等优待条件,甚至照顾到了名校长的住房和停车。

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董文利:我们对名校长,按照区内对c类人才的标准提供周转房,在政府划定的公共区域停车位,提供停车免费的一些优惠政策。

应聘需要一定条件

看看你身边有人达标吗

当然,想应聘这十名待遇优厚的名校长,也需要一定条件。像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校长、副校长,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授予“名校长”都可以来应聘。

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董文利:譬如说有正高级职称,特级教师(职称),包括获得国家省市奖级的名校长,像国家级校长领航班的校长副校长, 我们都非常青睐。

此次名校长招聘报名截止到2021年2月28日,有意向的名校长可以通过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的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情况。

编辑:武巧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陕西本地最火图片社交app

忒色

财经

文化

三农

健康

教育

硬科技

房产

汽车

西安北站高铁地铁无缝换乘:旅客换乘地铁无需安检

忒色记者从西安地铁了解到,即日起乘坐高铁到达西安北站的乘客,无需二次安检,可直接换乘地铁二号线,方便了旅客出行2021-01-20

腊八节的由来与朱元璋有关?它的习俗不只有喝粥

忒色“腊月风和意已春,时因散策过吾邻。”腊八节来临,冬天里,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足以温暖人们的胃,它的做法看似简单,却也有着颇为悠久的历史。2021-01-20

铁路20日起再调图!新增西安至神木、渭南动车组

忒色自1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2021年第一季度调整列车运行图。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获悉,调图后,西安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铁路局)开行客运列车总数较2020年底增幅10.9%,达406.5对。2021-01-20

注意!西安209路公交线路明起调整 取消这5个站点

忒色209路由凤城六路西口发车,经朱宏路、凤城七路(去)、凤城五路(回)、明光路、凤城四路、贞观路、凤城二路、太华路、华清路、东城大道至十里铺公交调度站2021-01-19

20日陕西有弱降水天气 西安未来三天最高温度12℃

忒色陕西省专业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影响,预计20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弱降水天气。2021-01-19

消息!陕历博春节假期仍开放 除夕当天闭馆一天

忒色记者从陕西历史博物馆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保障群众安全顺畅参观,2021年春节假期中除2月11日(除夕)闭馆一天外,2月12日(初一)至2月17日(初六)正常开放2021-01-18

西安今年将新增10.8万个学位 招聘教师7000名以上

忒色2021年,西安将新增学位10.8万个,到7月底招聘教师7000名以上2021-01-18

神木至西安动车1月20日正式开行 全程6小时36分

忒色神木—西安动车组将于1月20日正式开行,全程6小时36分2021-01-18

新版医保药品目录3月启用:新入96种 含17种抗癌药

忒色以最受关注的抗癌药为例,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织开展了抗癌药专项准入谈判,最终17种药品谈判成功纳入目录,并于2020年底协议到期2021-01-18

“十三五”陕西居民收入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忒色陕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2015年的17395元,增长到2019年的24666元,增长41.8%,年均增长9.1%2021-01-18

冷空气已“发货”温暖暂停 西安最低温将降至-7℃

忒色14日的西安晴空万里,但是冷空气已经打包发货了。随着一股强冷空气到来,西安最低温下降6~8℃,17日凌晨,城区最低温降至-7~-5℃。2021-01-15

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多地机票价格呈下降趋势

忒色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在疫情零星散发的背景下,春运客流量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2021-01-15

加载更多

世相/发现

世相丨无人机飞手刘夙培

发现丨“静默”中的支持与奔赴

民生热线

1月18日有回复:西安市人社局等答复18条网友留言

西安韵达雁南分部快递被频频退回?记者实地探访

网友投诉邻居私装加压泵影响供暖 物业:已拆除

因物业费纠纷 大荔一小区物业拆水表致业主家断水

视频

西安1月25日起停止线下教学

白水72427人核酸均为阴性

疫情防控“不放假”

“冰”临乾坤湾 美若雪莲花

好管家 小米鱼片粥

全景

陕西水利博物馆线上数字博物馆

推荐:更多长安区 西安市 校长 教育局 小学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