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当涂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7名

当涂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当涂县公安局 2020-01-07 03:18:12 人阅读

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新安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当涂公安”消息 因工作需要,当涂县公安局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7人(男性),协助民警开展警务工作。具体岗位及用工形式如下:

岗位一:县局巡防大队13人,用工形式:县局聘用;工作地点:县公安局;

岗位二:县局巡防大队看护队4名(男性),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工作地点:马鞍山市花山区(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招聘条件:高中及以上文化;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热爱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法律意识强,能够服从组织分配,纪律性强;男性身高170cm以上;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机警敏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纹身,体表无异常,无传染性疾病,肝功能检查各项指标正常,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9;部队转业(退伍)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行政拘留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曾因违反辅警管理规定被退回劳务派遣机构或解除劳动合同的;有心脑血管或其他影响履行职责疾病的;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政审、体检等程序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17:30),双休日不受理;

报名地点:当涂县公安局706办公室;

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退伍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两寸免冠照片1张。

报名截止时间2日内进行资格审查,根据资格审查结果另行通知面试、政审等其他事项的时间。

工资待遇及福利:按照县局辅警现行的工资、福利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0555-6513062或18155597030/18155597417。

监督电话:6513015(公安局纪检组)。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