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医卫招聘】2024年贵阳市开阳县龙岗镇卫生院招聘公告(影像科医生,报名截止3月30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51:38 |  访问:698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深圳
详细地址:

为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缓解科室用人之急,提升医院整体服务功能,根据我院工作实际需求,经院务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影像科医生一名,招聘工作在院班子领导、院务监督员的监督下进行,为确保切实做好此次招聘工作,成立贵阳市开阳县龙岗镇卫生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略)。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招聘程序、公开招聘结果的“三公开”制度。主要招聘信息如下:

一、公开招聘职位、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影像科医生:1名,医学或影像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限女性,身体健康。有在相关领域工作的经验,熟悉各种超声诊断仪器,能够准确诊断常见和疑难病例,能够进行腹部、妇科、产科、外周血管等检查,以及提供准确的诊断报告,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优先。

二、公开招聘的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具有胜任应聘职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5.具体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应聘职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的人员;

3.身体患有重大疾病或慢性病的人员;

4.由于本次招聘正值医院用人之急,一经试用合格,需及时投入岗位工作,因此尚在妊娠期、哺乳期、一年内有生育意愿不接受报名。

三、招聘其它辅助信息

1.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于2024年3月30日23:59截止。

2.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资面议。

https://t.fenbi.com/s/00e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